医药

良药苦口

遗鸥 (周叶)1

我叫遗鸥,是一只遗鸥。

一只遗鸥。

我的母亲告诉过我,“遗鸥”的含义。

“被遗忘的鸟”,

被遗忘的。

幸好,我没什么朋友,也不想有什么所谓的“友谊”

都是假的。

对,没有什么比生存更真实。

虚伪的东西,在真实前,

显得可笑,又不堪一击。

我喜欢看天。看着被水汽闷热得泛灰泛白的快要下雨的天。

有一种安静的感觉

有一种孤独的感觉

有一种活着的感觉

真好。

有时候我庆幸我有一双能飞的羽翼。无聊的时候我就喜欢在天上欣赏地面上的一切,看着人类照顾植物,听着人类叽叽喳喳地唱着什么咒语一般的东西,感受闷湿空气中曙光一般的清风。

对,每天都一样

我喜欢这样的无所事事
这样的生活态度
这样的活着

不过,可惜了,那天我遇见了他。

我叫遗鸥,是一只遗鸥。

我想,天快要下雨了。









啊哈哈大家好啊!这里是一只写文小白!这次随便写了一篇周叶,不过我想应该没什么人看吧啊哈哈哈。灵感来自“航拍中国”中的一集,有介绍到遗鸥。我就想啊这个名字好伤感啊应该很不错哈哈哈哈哈哈。然后就下笔写啦( •̀∀•́ )
写的很少啊,先凑合看吧各位客官【鞠躬】
这篇文就当做开篇好啦哈哈【不
谢谢在百文中临幸我这篇小烂文【啾】
我会坚持的!毕竟这是我最最最最最爱的一对cp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(6)

热度(13)